close

1.png


4.png
「鈴鐺。」
門外傳來了鈴聲。令家中鮮有訪客的小逸大感奇怪。
「誰?」
5.png
「送外賣的。」外面傳來了一個冷酷的男聲。
6.png
「外賣?我好像沒有叫什麼外賣啊…」
7.png
「…」
「…」
9.png
「好攝人好吸引的眼神…好帥。」小逸不禁臉紅起來。
10.png
「好可愛的女生…」Noctis雖然不致於臉紅耳熱,但也不禁有點心動。
8.png
「那…是什麼外賣。」
11.png
Noctis拋開手上的披蕯,說:
「就是我。」
12.png
那天之後…他們就自然地慢慢在一起了。
第一眼看到他。
小逸就知道——是他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png 
「今天想吃什麼?」小逸開著冰箱問道。
14.png
「不回答就吃熱…別弄了!」Nostic從後環抱著她,像對甜蜜的愛侶。
15.png
「你先吃吧,我再煮。」
「嗯。」

16.png
只要望著對方的傻相,
17.png
就好了。

21.png
「嘿!我贏了!誰說男生打機較強的!」
「這盤不算!再來!」
「不要!我要去睡了。」小逸做了個鬼臉,跑回自己的床。
18.png
「呼…明天是Noctis的生日…明天就破例……和他一起zzz…睡吧…」
19.png

只是小逸沒想過…Noctis等不到這一天就要和她分開了。


23.png
第2天。
24.png
「今天是Noctis的生日啊,要好好準備一下……」
25.png
「咦…Noctis呢…」
26.png

27.png

28.png

32.png
「這是…」
29.png

31.png
「Noctis…」
33.png
「為.什‧麼?」
34.png 
「今天是你生日……也是我們認識了三個月的日子啊……」
35.png
「你不是說過我們會一生一世的嗎?我真的沒法失去你啊!」
36.png
「Noctis,你真的會回來嗎?」
37.png 
「如果是真的,我願意等你到那一天。」

                               《待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和我想像的差很遠/_\
反正還沒完就是=_=
雖然不知待到何時才續囧。
還有一句:
大嬸我糟蹋了你的Noctis=_v
真對不起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