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名稱:于凱津
星座:雙子座
喜歡:電子樂、漢堡、黃色
個性特徵:戲劇化  幸運  恐水症  友善


半身照;
Screenshot-1.png

Screenshot-2.png


全身照;
Screenshot-3.png

Screenshot-4.png

大頭照;
Screenshot-5.png

Screenshot-6.png 

– – – – – – – – – – – – – – – – –加 分 題 – – – – – – – – – – – – – – – – – – – –

8.png
如果...爸爸沒有死。

9.png
那麼現在...我應該快樂地上我的課。

10.png
又可能..談著青澀的初戀。

11.png 
可惜...一切都無法回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1.png
在舞會上,我笑著和這些富二代跳舞。
22.png
實際上,我笑得比哭還要難看。
23.png
「我受夠了!我想走!」我壓下聲線對子由說。
24.png
「不要這樣吧…那麼快就走,明天你開會會開的很辛苦的…你也知道他們的父母會如何為難你…。」子由說
「但我…算吧。」我洩氣。

25.png


26.png
過了一會兒,我便走到一邊的沙發坐。

27.png
我看著外面…感謝子由為我所做的。

29.png


30.png
「凱津,你沒事嗎?」子由關切地走過來問。

31.png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爸爸。」

32.png
「凱津…」
– – – – – –– – –– – –– – –– – –– – –– – –– – –– – –

33.png
「媽媽…又不吃飯了。」

34.png
看著被刻意清潔過的桌子…我就知道媽媽又忍不住在黑市買血液喝了。

35.png


38.jpg 
明知道媽媽不會吃,但我還是煮一了大盤通心粉。

41.png
然後到了深夜,我就開始工作。
查看公司的業績…
準備明天開會的文件……
42.png
雖然我跳級完成所有課程…但是面對公司事務

43.png
我還是有點力不從心。

44.png
不過子由總會通宵陪伴我,
45.png

46.png
就算我累到到沙發小睡,他還是坐在我左右

47.png
一整夜。

48.png
然而到我醒來,子由已經去上學了。

49.p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50.png
到了下午,我就要和爸爸公司的董事開會。

51.png
這兒的董事都是商界的人,又怎會對我這樣一個小孩的話上心?
所以每一次都只幾個人來。

52.png

53.png

54.png

55.png 
但是,無論我多用心去介紹,他們頂多看看我
沒有人回應...
沒有人支持...
沒有人反對...
好像根本只有我一個人!
我真的...受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57.png 
一年了,代董事長這個位置我已經坐了一年。
我,還要一直支持下去嗎?

20.png
擁有隱藏的貴族吸血鬼血統,嗜血的媽媽。

59.png 
對我好得令我愧究的子由。

一大埋想吞併爸爸的公司的商人。

失去了,屬於我的十六歲快樂。

我真的沒法乘受下去。


 FDS.png
-對不起,我只有十六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